您好,欢迎访问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

联系我们
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
首页 > 学校设置

院系设置以及专业介绍

2016-03-24 10:45:57 编辑:wang_quan

专业介绍:

电子电工专业:

培养目标:

(1)毕业后参加全省职业类对口招生高考。

(2)培养从事机械制造、电子电器调试与维护、焊接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的中等技术人才。

主干课程: 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电工基础、电子技术基础、机械制图、电子电工实验技术、计算机应用基础。

机制专业:

培养目标:

(1)毕业后参加全省职业类对口招生高考。

(2)培养机械制造设计等中级技术人才。

主干课程:政治 职业道德 语文 数学 物理 体育 机械制图、机械基础、车工工艺 材料加工与热处理、数控CAD等。

戏剧艺术专业:

培养目标:

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能适应戏剧艺术团体和单位工作需要,既具有扎实的文化和较强的艺术功底的人才。

主干课程: 身段、把子功、毯子功、化装、武功、乐理、 唱腔、舞蹈、歌曲 、语文、数学

汽车驾驶与维修:

培养目标:培养从事汽车驾驶与维修服务的中等技术人才,

毕业后到北京、江苏、天津等地相关行业就业。

主干课程: 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机械基础和机械制图汽车电气设备、车材料和加工工艺 汽车技术使用、汽车构造、汽车修理、漆工工艺学、钣金工艺学

农林专业:

主要培养农林专业技术人员。

主要开设土壤肥料、果树病虫害防治技术、果树栽培技术、作物生产技术、生命科学基础农业生产技术、农村社会基础植物与植物生理、土壤与肥料 农作物病虫害防治、果蔬贮藏与加工、作物栽培等专业课程。

牧医专业:

主要培养畜牧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。主要开设家畜疾病防治,家畜防疫,家畜饲养等专业技术课程。

计算机专业:

培养目标:

(1)毕业后参加全省职业类对口招生高考。

(2)培养从事计算机的调试、维护和应用的中等技术人才。

主干课程: 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BASIC语言、PASCAL语言、计算机应用基础、数据库应用、C语言程序设计

会计电算化专业:

培养工业、企业会计类人员。

主要开设基础会计、财务会计、财务管理、电算化会计、成本会计等专业课程。

凡在我校就读的新生,可享受国家对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助学金1500元和企业赞助资金优惠政策,对家庭特困、中考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享受更多的学杂费减免优惠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河南店镇沿头村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